老师们、同学们:
下午好!
阳光彩虹,风风雨雨,900多天我们一起走过。十二年寒窗苦读,我们拖着疲惫的双腿走到了今天,但我们仍然不能停下。高考这座龙门,只等我们逆流而上,纵身一跃!今天我们聚这里,郑重地参加“誓师大会”。
距离高考还有91天,同学们,抬眼望去,不远处就是我们的理想!胜利的终点就在前方,成功从未如此贴近过我们年轻的生命。一想到所有的枯燥都是支撑理想的基石,我们就不会抱怨;一想到;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份付出,都会交织成绚丽的双翼,在六月破茧而出,我们就不会放弃;一想到所有的辛酸和痛楚,都将被胜利的光芒所掩盖,我们的笑脸将比六月的骄阳更灿烂,我们毅然决然选择破釜沉舟!为了一场准备了十几年的战役,91天的挥汗如雨又算得了什么?
少年自有少年狂,藐昆仑,笑吕梁,磨剑十年,今将试锋芒!
我们要相信:最困难之日,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。我们要忘记昨天的光荣和遗憾,让冲刺的每一天都成为此生刻骨铭心的纪念日!不放过每一点疏漏,不放弃每一分希望,无悔无愧的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,这,便是我们要做的!
同学们,想要和得到之间只有两个字的距离,那就是做到;
同学们,一路拼搏,只为了不再后悔!
同学们,为了父母期待的眼神,为了老师信任的目光,更为了证明我们不是懦夫,拼吧!
豪言壮语,我们无须再说;为理想打拼,我们不能不做。让我们燃烧,让光荣的火炬点燃梦想;让我们搏击,让腾空的希望展翅飞翔。让幸福挂满父母的脸庞,让微笑镌刻在老师的心上,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,让心中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!我们信心百倍、备战高考!我们激情澎湃,决战六月。我们顽强拼搏,为实现青春的梦想;我们团结奋进,为共铸母校的辉煌!
最后,请允许我代表一三届全体学子向老师们道一声:老师,您辛苦了!
并真诚的希望我们在九十一天后的高考中,功不唐捐,金榜题名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