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们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紧张的期中考试已经拂面而过,我的心情异常激动,虽然我取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,但是这次成绩的获取,离不开一切帮助过我的人。在这里,我要感谢细心呵护我的父母,感谢淳淳教导我的老师,感谢关爱我的同学们,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力量,在此除了感谢你们,我更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学习方法。
1、我的成功离不开诚实的学习态度。一位作家说过:态度决定一切。一个拥有良好学习态度的人,才会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,所以,我们要把学习当作是我们自己的事,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考试,那我们才有可能走在别人的前面。
2、我的成功离不开正确的学习方法。对于语文,我们应该多阅读课外书籍,增强理解与阅读能力;对于数学,我们应该勤动脑,多思考。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,采取适合自己的方法。我相信一个好的学习方法,一定会使你终身受益。
3、我的成功离不开勤奋。伟大的发明家—爱迪生,曾经说过:天才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,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。天才在于勤奋。一个人无论分数高低,勤奋的种子终究会为他带来一份收获。只有勤奋努力的学习,才能登上知识的顶点,获得无穷无尽的宝藏。因此我们就要把握住平时的每一分每一秒来学习。
我的暂时成功归功于这些因素。虽然这次小小的成功,给我带来了小小的荣耀,但我不会沉迷于一次小小的成功中,这一次成功已成为过去,一切从零开始,在今后我会努力,让我的人生写下更多辉煌而又灿烂的篇章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