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一年级八班的楚中天,此时此刻能代表我们班加入此次演讲,我感到非常幸运跟骄傲。上面我报告的标题是《我爱我的学校》。
校园里教养年夜楼和操场隐得清新清洁。同学们,此时此刻面临整齐清爽的学校,你会想些甚么:能否为能在如许的学校里念书进修而觉得自豪和自豪呢?中国同盟编纂。那末当我们走在干净整洁、绿树成荫的途径旁,看到果皮纸屑时;当我们坐正在整洁晶莹、宽阔舒服的课堂里,听到有的同学在走廊喧华宣哗时;当我们看到银白的墙壁被传染时;当我们看到低年级小同学颠仆时,我们该怎么做呢?能熟视无睹吗?对,不克不及!做为一名小学生从背起书包跨进黉舍大门的那一刻起,我们就成了学校的主人,学校的一草一木,枯宠兴衰都与咱们非亲非故,我们既然是学校的主人,就要不时施展主人的感化,处处屡行仆人的职责,用我们的现实举动为我们的学校增加无穷光彩。
敬爱的同学们,让我们独特行为起来吧,都来争做一名优良学生,让我们时辰谨记《小学诞辰常行为规范》《小学生守则》中的内容,让自己做的更好 。让我们的校园果我们的杰出而加倍光荣壮丽!感谢各人!我的演讲结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