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想竞选中队长,我演讲的题目叫做《多办事,学做人》。
在我方才上学的时候,爸爸在《我上学了》主题活动中,在红苹果纸上写下了“学知识、炼身材、学办事、学做人”的寄语。这是爸爸报告我上学的目标和任务。
在我每天的作息时候表中,大部分时候都是和教授同学们在一路渡过的。每天我除了睡觉,有大抵9个小时和教授同学们在一路,和家人在一路的时候只有大抵6个小时。所以说,教授和同学是我糊口生涯中最紧张的人,黉舍是我最紧张的处所。
爸爸还报告我:人便是社会干系的总和,做人便是和四周人打交道,为大家办事。要想和大家相处好,就要为教授、同学多办事,要多多救助他人,如果我能当上中队长,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机遇救助大家。
我特别盼望获得这个机遇,盼望大家投我一票!
不管我能不能被选,我都盼望帮忙教授把我们二年级二班变成一个:
进修成绩最优秀!身材最强健!操行最崇高!歌声最美好、洪亮的班集体!
感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