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们:
你们好!
我叫闫治国,是三处小学二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。今天我参加竞选班长,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这一职务。
记得妈妈给我讲过一个故事。有一天上课,班里有一名同学要上厕所,老师同意了。一会儿,又有一名同学也要去厕所,渐渐地,全班同学只剩下一个人了。老师问:“你为什么不去?”“因为我是班长,我要以身作则。”那位同学说。
所以我认为班长责任重大,要起模范带头作用。从学习上、纪律上、礼貌上,都要成为同学们的榜样。
在学习上,要认真完成作业,上课要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遵守课上课下纪律,踊跃参加课外活动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。同时还要做好班级服务工作,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,把同学们的建议和思想及时反映给老师,把老师的意见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同学们。当同学们有困难时要及时帮助。
请大家为我投票吧!相信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