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清晨好!
请答应我利用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表示感谢!妈妈曾经告知我:班级是社会的一个缩影。如果说社会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惜,那么对班级的关爱更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!
假设我是班长,我愿当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以身作则,任劳任怨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!我期望:能够带领大家在学校的各项比赛中永久争第一,在各项检查中少扣分,多得分,让其他班级的同学、老师、家长都能够逼真地感遭到,来自xx班井然有序的班级管理,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,让五彩水滴永久留在我们班!
如果我当上了班长,我会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,让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上不掉队,我也欢迎同学们随时给我提出批评和建议,让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,我会大胆负责,做好老师的小帮手,让班级成为我们共同幸福暖和的大家庭,我想:只要我们xx班54名同学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还有什么事办不成?
有句话说得好: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,如果我当选班长,我将带领大家:对班级付出热情,对同学、老师投入真心,对爸爸妈妈、邻居朋友奉献爱心。
让我们全班54名同学小手拉小手,互帮互助,让我们一起做:老师眼中的好学生,父母心中的好孩子,同学身边的好伙伴!
我的课间三分钟讲完了!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