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:
大家好!
我来自五年级3班的小亚。一个充满自信的男生。今天我作为学生代表,十分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本届大队委的竞选。我竞选的是大队委副大队长。虽然我很清楚,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经过精挑细选选出来的精英,实力不可小觑,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,我决定参加竞选。也想借这次的竞选活动,考验自己的能力,增强自己的信心,也能锻炼我的胆量。并想在我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为学校做点事,有意义地度过这珍贵的最后一年。
最值得说的是我的性格,我宽容、豁达、热心、爱帮助别人。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得失,总有一个好心情,也让我能和同学、朋友搞好关系,少了矛盾,多了快乐。这也是竞争大队委所必备的。
竞选大队干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,它更是一个人责任心的体现和培养。能够为同学服务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,我将严于律己,以身作则。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,来感染队员们。假如我当上了副大队长,我会为队员们出谋划策。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,向大队部申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。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取乐,在活动中受益,使他们懂得集体的温暖。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,我也会出色地完成学校和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,脚踏实地干,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。
我爱同学、爱老师、爱鲜艳的五星红旗、爱我繁荣昌盛的祖国!自信会一路伴随着我前进。请老师和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、信任我,投上您们神圣的一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