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坚持的昨天叫立足,坚持的今天叫进取,坚持的明天叫成功。
谁都会有遇到苦难、挫折的时候。
那样的事情,是我们一路走来的必经。只不过当初承受压力,咬咬牙坚持下来的人,今天已成功或是还有待成功;而当初轻言放弃的人只有悔恨的回忆,都变成了不可磨灭的痕迹。那些曾经的坚持,也将会化为明天的成功回报我们。人生有低谷也有高潮,有失意也有得意,任何时候都应保持平和心态,这样的我们才会坚持下来,才能取得成功。要知道,前行的路,贵在坚持。
一路走去,一路成长。我们知道真正的成功源于生命里的坚持不懈,没有谁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,总会有些磕磕绊绊,不管是学习还是面对生活,要习惯于承受压力和痛苦,只有具备坚持不懈、不放弃的意志,雨过应该就会有彩虹,苦难背后就是胜利的彼岸。
许多取得成功的人,都因为他们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,渴望成功。通过不断努力积累,使自己变得充实强大,实现梦想,走向胜利,凡是决心取得胜利的人是从来不言“放弃”的。是骏马,就应坚持驰骋于沙场;是雄鹰,就应坚持翱翔于天际。要相信,我们想让梦想成真,就应不断坚持努力达到目标,奋勇前行,学会在逆境中生存挑战。坚持到最后的,才是最终的胜利者。
经历风雨的洗礼,蓦然回首,我们会发现,坚持,才是真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