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以前,上课的时候 我总爱接废话,老师的话对我来说都是耳旁风,直到有一次,老师给我的妈妈发了短信,老师和我的妈妈长谈了一次,我才暗暗下定决心改正这可恶,讨厌的坏习惯。
现在,我上课比以前文静多了,每天专心听课,不接废话,复习认真,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,上课说话这个坏习惯在我身上已经不复存在了。上课认真听讲这个种子已经在我的心中发芽了。别人都说我不在那么淘气了。听了这话,我心里别提有多乐了。
现在,我早屋子的门前贴了一张纸,上面记录着我一点一点的进步。同学们,我要改掉身上的坏习惯,养成伴我终身的好习惯。